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台检风采
台检风采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家风家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7-4 09:49:42    点击:527次    [关闭本页]


为推进党员干警廉洁家庭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牢廉洁理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弘扬新时代濮阳精神,更好的推进模范机关、廉洁机关创建活动,近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侯庙镇宋家庄村开展家风家训教育活动,让党员干警从优良家风文化中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台前县侯庙镇家风家训教育馆。分别参观了总书记家风故事、古代名人家训名言、“红色家风”、家训经典名句和本地家风家训故事等多个孝善故事。领悟了毛泽东主席的“三条原则”、周恩来总理的“十条家规”等领袖优良家风家训,近距离感受到了家风文化的博大精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带头加强道德修养,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带头遵纪守法,树立廉洁从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带头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院创建模范机关、廉洁机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