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台检风采
台检风采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党徽映检徽 喜迎二十大”朗诵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9-20 08:24:53    点击:677次    [关闭本页]

万里河山披锦绣,各族人民庆辉煌。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年,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史教育向纵深发展,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开启台前检察新风貌、新征程,2022年6月28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徽映检徽 喜迎二十大”朗诵会,用诗歌朗诵这一特殊的方式抒发对党、对祖国、对检察事业的忠诚与热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节目的开始,党员干警在朱景辰检察长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的誓词,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下面,请欣赏我们的精彩瞬间吧……


董晓梅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国人的荣光和自豪!



胡显磊 邵伟伟

原创朗诵《跟着党,一路走来》,见证党的百年峥嵘岁月。


范金刚

电吹管演奏《今天是你的生日》,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


周生隆

《红船 从南湖起航》,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希望和信仰。


李莎莎、张方威

一辈子的《等待》,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第一检察部

一曲《万疆》,勾勒山河无恙的盛世景象。


赵 波

《祖国颂》,颂祖国,彩笔绘就河山壮境,妙手谱写历史雄歌。


刘省伟

《明天会更好》,展望明天,我们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诗篇。


姜亚楠、吕丹丹、耿春晓、孙久凯

四人一段《三句半》,讲一讲咱们的大中华,夸一夸咱们的检察院。



孙磊、徐玉冰、杨美娜、李煜

《我的祖国》,一个响亮的名字,我们为您骄傲,我们为您自豪。


节目在集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了帷幕,今天,我们一腔热血抒发了对党的忠诚;今天,我们为党祝福、为祖国歌唱。新时代新征程,检察机关使命在肩、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埋头若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