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台检风采
台检风采
【台检之声】“检察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习言习语我来读
发布时间:2022-11-21 08:30:28    点击:416次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检察干警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习言习语我来读活动,以视频形式接力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金句,带动广大干警读原文悟原理。


读金句 颂思想 践行动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今天让我们跟随台前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刑事检察一科付秀丽一起来学习吧!

第一检察部、刑事检察一科副科长 付秀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