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台检要闻
台检要闻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台前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9 10:18:14    点击:988次    [关闭本页]


为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的管控力度,保证社区矫正工作稳步推进,11月26日上午,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组干警到台前县司法局西区中队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活动。

活动上,检察干警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身份核对,逐一审核、验明身份等,随后对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集中点验教育,重点要求社区服刑人员在矫正期间端正态度,严格遵守规定、服从监管、按时报到,并要求全体社区服刑人员牢固树立不做违法犯罪的事。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服刑人员明白了社区矫正的目的,还对社区服刑人员起到了震慑作用,让社区矫正对象能够加强法制观念,自觉接受社区矫正,顺利渡过社区矫正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