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精神帮扶送春联墨宝飘香暖人心 市、县两级院到精神文明帮扶村送春联
发布时间:2021-2-5 08:28:05    点击:838次    [关闭本页]

24日上午,濮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乔永成,检察长助理位进生、驻示范区检察室主任李建设、市文联副主席王濮方,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景辰及濮阳市书法家20余人深入濮阳市人民检察院精神文明帮扶村吴坝镇柿子园村,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坝镇书记张保省、吴坝镇镇长吴光征等陪同。


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翰墨飘香,年味十足。书法家们个个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和福字一挥而就,跃然纸上,火红鲜艳的春联既有充满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对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良好期盼。

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桌子上、地面上、村民手里,到处都是大红的对联和“福”字,从字体上看,有的端庄严谨,有的秀美俊逸。看到现场村民们对每一副春联,每一个“福”字都那么喜欢,书法家们兴致不减,丝毫不见疲态。


本次活动博得帮扶村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村民纷纷表示:“以前都是买春联,今年书法家写春联送给我们,这是党对我们农村老百姓的关怀”。


活动共赠送春联及“福”字300余幅,为繁荣柿子园村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生活品质,积极改善群众精神面貌,着力推进帮扶村精神文明建设起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