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 :普法植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4-5 10:48:03    点击:826次    [关闭本页]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3月26日下午,台前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走进农村,走向群众,开展法律知识普及和义务植树活动,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首先,干警们开展了法律知识普及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结合具体案例着重向群众普及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禁毒知识、非法集资防范等相关的法律问题。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50余人次,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也体现了检察“司法为民”的工作作风。


     随后,干警们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锨挖穴,有的扶植树苗,有的培实新土……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事,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第一检察部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同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多渠道、多方位、多举措为群众办实事,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真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