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台检要闻
台检要闻
【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史伟一行到台前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9 09:19:34    点击:645次    [关闭本页]

        4月28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史伟、检察院专班组长陈自合、省公安厅法治总队政委姚占军等一行4人到台前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建国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展板、教育整顿工作办公室,重点查阅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台帐、顽瘴痼疾整治方案、检察干警自查报告表及谈心谈话记录等资料,并观看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视频集锦。

      调研过程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景辰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我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史伟副组长对台前县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一步要求:高质量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干警动真情、讲真话,真正谈出深度、谈出温度,帮助干警放下思想包袱,克服侥幸心理,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做实自查自纠,发挥干警主观能动性,主动发现问题,自觉抓好整改;落实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抓实抓细整改内容,确保不缺项,不漏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