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台前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6-28 08:50:15    点击:1184次    [关闭本页]

     六月的天,阳光明媚和蔼,暖风轻柔含情,万物丰盈饱满,一切活力奔放。伴着六月的节奏,6月24日下午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健步行活动如期而至。


     健步走活动沿金堤河大堤向东,路经第一个大桥向右拐,再从河对岸向西到长刘大桥,走步行桥到河北岸,最后返回出发地。活动中干警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鲜红的党旗和印有“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标语的健步走旗帜飘扬在队列前方格外醒目。


      此次活动是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展现新时代检察人员新风貌的重要举措,旨在鼓励广大干警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的良好习惯、提高广大干警的抵抗能力和健康水平。通过参加活动既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检察事业发展中,同时也让台前检察良好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