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台检要闻
台检要闻
再部署 再推进 再压实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8-17 09:53:52    点击:916次    [关闭本页]

8月11日上午,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认真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对本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正科级检察员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景辰主持会议。


会上,朱景辰检察长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检察院印发的《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保障抗灾抗疫维护社会稳定十条措施》,并对疫情防控、执法办案、工作纪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

对于疫情防控工作

认识要再提高,措施要再加强,问责要到位。全体干警要认清防疫形势,做好精准防控,强化履职担当,加强值班值守,坚持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弛、机制不放松,责任不宽松,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对于执法办案工作

要持续发力,优化办案模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司法办案依法依规,从严从快,不减速,不延迟。要选准突破口,培育精品,树立典型,扩大宣传力度。

对于工作纪律

院领导要履行好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值守,坚持在岗在位,确保随叫随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