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台检要闻
台检要闻
【“疫”线检察】检察长说:检察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发布时间:2021-8-17 10:16:07    点击:886次    [关闭本页]

     近日,疫情形势更加严峻,防控难度增加,防控任务更加重了,一直在帮扶村里值守的驻村队员和路口卡点值班的干警,他们的精神状态情况、是否有什么困难,成了朱景辰检察长最挂心的事儿,他常说,不能把我们的同志扔在那里就不管了,我们要多走一走,看一看。

     8月12日,检察长分别来到了后方乡张庄村、殷庄村、北辛庄村、侯庙路口卡点执勤处、吴坝乡堤头村,慰问看望值守人员,为他们送上了防疫物资,在关心干警精神状态之余,详细了解各处卡点值班值守、规范操作、人员进出、排查登记等情况。

     朱景辰检察长向值班人员坚守抗疫一线,守护居民安全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一再叮嘱他们要在严密个人防护,确保个人安全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勇挑重担。交谈中,他亲切的对值班干警说:有什么需求直接和组织说,有什么困难也要说出来,我来解决,检察院就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有问题了不来找组织找谁啊……

     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干警和群众都这样表示:检察长一直想着我们,看到他来了,我们心里很暖,很踏实,一定会站好岗守好门,扛稳肩上责任,筑牢疫情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