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诉讼举报电话
0393—2201897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  
0393—2201601
检察长信箱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委员联络平台
微信
官方微信
12309
您的位置:首页 >> 台检风采
台检风采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4-26 09:16:31    点击:392次    [关闭本页]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台前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我县区域内营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宣传页,主动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警示案例、安全防范等知识,帮助群众多维度、全景式地理解和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坚决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5-2025   备案编号:豫ICP备11014091号   台前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台前县人民路西段北侧   备案查询管理系统   电话:0393-2200608